close

天氣變涼了 腦袋靜下來

在家整理資料時 

 

2012-11-19-12-37-31_deco

發現這一張 其實之前要進去

就想po一張 但一定是炫耀文

加入替代役的行列也快五個月了

中間也是有樂有苦

從剛開始對於畢業的恐懼到不捨的離開學校

之後分到單位 認識新朋友

這些真是非常戲劇化

之前遇到高中的朋友

大家一聽到我的服役生活就很羨慕我

但說實在沒有人會知道今年有這麼多名額

早知道就揪好朋友申請

因為當時看著資料全台只徵兩個缺

機率是很低的 但是我還是在春假時親自跑了兩趟公所

才有這個機會 在九月役政署開先例在九月徵招新的常備轉替代

那時是管理大哥突然提到 我一知道就把臉書上的好友

還沒當的 通通一個個問 也積極推薦一位最適合的朋友

但是他最後放棄 有時候覺得好可惜

就是不想看到下次看到他可能會有收假憂鬱症

為了可以造福更多捧友

所以我會提供更多資訊 讓更多人有機會可以當替代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