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媽咪說要慶祝生日

本來因為一些事情

她說等我去歐洲玩回來再吃

可是生日晚過就好像不是生日了

雖然說被一些人弄的很煩

但是心情不好 吃吃好料才能開心啊

所以想了很久 就挑了胖橄欖

在半年前就和老闆去吃過

就覺得還不錯

一進店門口是寫說要先預約生日才有送蛋糕

不過揪過店員確認當天生日還是有送啦

菜單有排餐 義大利麵 燉飯 披薩

剛開始服務生送上醃漬橄欖

味道很不錯 有點酸甜 完全吃不到我不喜歡橄欖的味道

媽咪點燉飯 我點牛排 先上湯

我的蔬菜清湯 媽咪的培根玉米湯

蔬菜湯 很有蕃茄味 料也很大方有一朵花耶菜

培根湯也不錯

麵包一人只有一小片 媽咪嫌太少

沒有多加麵包的服務

還有薄荷檸檬沙瓦

聽服務生說因為檸檬太酸被其他人反應

所以改成蘋果醋

這種酸酸的飲料

我本來就很喜歡

不自覺喝了三杯

再來是前菜

有蝦子和烤牛肉串

 

我吃的牛肉串烤得剛剛好

也很入味 肉也軟硬適中

配上洋蔥很不錯

主餐有燉飯和牛魚雙拼

燉飯很入味 番茄味 媽咪也覺得很好吃

我的雙拼 厚切牛排

有點難切 點3分熟剛剛好

雖然肉還紅紅的 但是在熟下去

肉就會變老了

加上比較厚

更容易覺得不好咬

鱈魚的部分

也好吃 不會太膩

搭配的醬 說是紅酒醬

甜甜的 搭起來不錯吃

最後飲料和甜點

水果茶

還不錯

可是加芭樂好奇怪

甜點奶酪是芒果口味

還不錯 不是那種牛奶布丁

最後店裡招待

生日小禮

水果塔 還有漂亮的自在盤子上

今天一樣母子慶生 很開心

  

   
今年因為阿嬤離開了 希望媽咪還是可以好好過

永遠年輕漂亮 當個美魔女

還有下次慶生 要和姐姐們一起慶祝

----------------------------------------------------------------------------

價錢:★         價錢跟一般義式餐廳差不多

餐點:     每樣表現都不錯

交通:       火車後站 停車也方便

                                  吃一餐下來夠抵停車時數

服務       收服務費 服務生親切但有時顯生澀

                                  會主動幫忙加沙瓦冰沙

氣氛:★★★★       簡單木頭風格桌子 整體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